透過鐘辰,扭轉天

幫助您改變自己的一個契機

剛開始幫人占卜時,看到別人從不開心的情緒,因為我的一句話讓他心滿意足臉上帶著喜悅的離開

既然有這麼我已經擁有這麼好的工具,也開始讓我下定決心,潛心修練

舉凡八字、紫微斗數、大六壬、奇門遁甲、風水皆有涉獵

回想我初衷,就是那幫助別人快樂的心情,我永遠也忘不了

所以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利用不同的諮詢方式來為大家服務!!

如何學習奇門遁甲並應用在生活之中

奇門遁甲線上課程準備開始招生,但是許多人會問到底奇門遁甲好不好學?要不要背很多?那學了要幹嘛?為了讓大家了解奇門遁甲要如何學習以及如何應用在生活之中,我做了一段影片,讓大家了解?

奇門遁甲案例分析介紹

奇門改命造運術

官司案例

這是某天晚上,我去中壢教課結束要回去時,接到一通電話,想問官司,因為隔天下午就會有判決,所以想知道結果如何?

依照當時的時間起局(左圖),局中顯示當事人被告受到官司壓力,並且也看出有口舌是非的狀況,再加上之前開庭審判長對他們不是很有利,此局為返吟局,事情很快就會有結果。從局中可以看出,原告對被告施加壓力,而且在盤中來剋原告,再加上審判長傾向原告,看起來狀況不是很好,因此我幫她佈局來解決。

佈局過程如圖中,透過擇時辨方找出適合自己的方位去法院開庭。等到當天晚上訊息傳來(右圖),告知我延至三個月後,而且審判長也對他們有所改觀,看起來是一件好事。

鐘辰奇門風水的使命在於解決您當下的疑惑

在鐘辰奇門風水的網站中,你可以得到:

  • 完整的預測系統來幫助你認識自己及解決你的困擾。
  • 透過奇門遁甲的佈局來扭轉自己的命運。
  • 找出並建立自己的第二專長。
  • 利用扭轉天命直接來了解自己的未來。

如果你覺得命理是一個助人的事業及工具,或者是想要找尋自己另一條出路的。

「那麼,你來對地方了」

我相信

我相信任何人都能在鐘辰奇門風水找到屬於他們的歡樂。

我相信經由正確及科學的命理觀念,幫助妳找出合適的生涯規劃。

我相信唯有透用真誠的服務,幫助你學習找到自己的人生定位。

我相信透過正確知識學習奇門風水,能夠扭轉對自己不利的態勢。

想知道如何改變嗎?那麼就按下下面的按鈕,讓我們進入奇門遁甲的世界。


最後修改日期: 5 3 月, 2021